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鸭暖镇计生服务所组织收看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时间:2018-12-18 21:05: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佳丽点击: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12月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经验,表彰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上午10时鸭暖镇计生服务所组织技术人员,通过电视、网络、电台等媒体平台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同志指出,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正是这个伟大觉醒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

收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为祖国40年的发展变化感到自豪,深受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鼓舞,将不辱使命,砥砺奋进,向改革先锋学习,为建设富强、文明、民主、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续写新时代改革的新篇章。并表示将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立足本职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健康服务,为卫生计生工作再做贡献!(通讯员 :赵佳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