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酒泉市瓜州县柳园学校弘扬“铁人精神”,打造“铁人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2-07 09:33: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刘钊点击:

近日,柳园学校党支部书记高建军同志组织开展了柳园学校弘扬“铁人精神”,打造“铁人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准备充分,开展的紧张有序,取得了预期效果。全体教师及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铁人王进喜的先进事迹。
   活动时,学校副校长文加禄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更坚定了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信念;接着,高校长组织我校教师及党员观看铁人王进喜纪录片,谈到铁人,他留给我们的主要印象就是:工作上敢打敢拼,不畏艰苦,不怕困难,不惧危险,不计名利,无私奉献,还有那句“有条件就上,没有条件就创造条件上”.想起铁人,最容易浮现在我们眼前的场景就是铁人的三个经典故事:人拉肩扛安钻机,端水打井保开钻,带伤跳泥浆池压井喷。这些典型事件,都极好地反映出了铁人的吃苦精神,拼搏精神和奉献精神。支部书记提出教师们对待工作要求真务实,在工作上向铁人学习,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勤奋钻研,勇于创新,争取做业务上的尖子。
   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提出全体教师及党员同志,均要撰写学习铁人王进喜铁人精神,打造铁人先锋心得体会。铁人虽然离我们而去,但他的精神却是永存的。我校老师们应该在这种精神的感召和激励下,不畏艰险,艰苦创业,忘我工作,求实奋进,为国争光,为国争气,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而努力奋斗,培养出更优质的学生,努力提升教师们的个人业务能力。(供稿人:刘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