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沙河镇计生办 转变工作作风 提高计生工作效率

时间:2018-05-23 16:30: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祁彩琴点击:

近日临泽县沙河镇计生办为认真落实甘肃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会议精神,扎实开展人口计生工作,要求全计生干部务必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计生工作效率。

一是强化思想意识,认识抓落实。全计生干部务必认清做好计生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为全镇发展提供良好的人口支撑。  二是明确工作内容,狠抓重点难点。要求要加大力度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严厉打击“两非”行为  三是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工作人员及时督促待孕夫妇做好免费孕前优生检查,做好各期跟踪指导服务。 四是计生优惠政策宣传到位,确保各项资金及时发放到位。  五是层层落实责任,严格实行目标管理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将工作落实到个人而对工作态度不端正、任务落实不到位者,严格落实奖惩措施。(祁彩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