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文化旅游艺术节开幕

时间:2018-04-29 14:34: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第九届“中国枣乡·魅力临泽”文化旅游艺术节开幕式暨临泽旅游精品线路推介会4月27日在临泽县举行,吸引了省内外100多家旅行社前来踩线考察。

临泽县地处河西走廊中部,既有张国臂掖、昭武故地的历史积淀,又有红西路军浴血奋战、悲壮卓绝的红色记忆;既有隽永别致、充满灵气的“塞上江南”风光,又有色彩斑斓、冠绝天下的七彩丹霞。近年来,临泽县立足县域旅游资源特色优势,持续推进丹霞大景区和流沙河景区建设,七彩镇、河西民俗文化旅游村等一批重点项目建成运营;连续9年举办“中国枣乡·魅力临泽”旅游文化艺术节,成功承办首届丝绸之路(张掖)国际通航大会、美丽中国·生态马拉松等品牌节会赛事。2017年,临泽县接待游客520.34万人次,已成为丝绸之路黄金旅游线上的重要旅游目的地。(来源:甘肃日报 记者:齐兴福)

原标题:第九届“中国枣乡·魅力临泽”文化旅游艺术节开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