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蓼泉镇全面落实两项补贴发放工作

时间:2016-09-28 16:50: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江峰点击:

近日,临泽县蓼泉镇为进一步保障残疾人基本生活,加大残疾人社会保障力度,切实落实残疾人两项补贴政策。该镇通过走村入户、粘贴宣传标语等多种方式向残疾群众宣传两项补贴政策,把党和政府关于残疾人的好政策送到残疾人家中。对于行动不便的残疾人由各村村残协专职委员筛查上报申请资料,确保所有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均能享受到此项政策。对于各项申请的材料,镇残联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材料进行认真核对,建立一人一档机制,做到不虚报、不错报、不漏报,不弄虚作假。

  至目前,全镇累计享受残疾人两项补贴255人,其中困难残疾人补贴200人,重度残疾人补贴55人,叠加享受残疾人两项补贴40人,发放补贴资金30.6万元。(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