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华亭公路段:持续提升道路“颜值”,让出行更舒适

时间:2024-03-06 17:49: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华亭讯 华亭公路段紧抓初春养护的有利时机,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奋斗姿态精心谋划、尽早着手,全方位开展春季公路养护工作,掀起大干实干热潮。

做好日常养护,为公路“提颜值”。加强路面保洁力度,对路面进行全路段清扫,对波形护栏、标志标牌等交安设施进行清洗,及时采用冷补料对路面坑槽等病害进行处治,保证路面整洁平整、行车舒适安全。

加强桥隧养护,为公路 “做保健”。加大桥隧日常养护力度,及时清理疏通桥梁伸缩缝、泄水孔,清理涵洞进出水口垃圾,保持桥涵排水畅通,对隧道路面、检修道、轮廓标、照明设施及洞壁进行清洁,确保桥隧干净整洁,认真开展桥隧养护巡查,随时掌握桥梁技术状况,确保桥梁安全运行。

优化路域环境,为公路 “大扫除”。针对不同路段,采取机械与人工相结合的方式对沿线零星塌方、落石进行清理,对边沟杂物、淤塞进行清理,保持排水畅通。对可视范围内的垃圾进行清理,全力营造安全、畅通、舒适、整洁的路域环境。

(通讯员:文学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