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崇信县禁毒办联合卫健局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3-12-03 17:21: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崇信讯 在“12.1”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崇信县禁毒办联合县卫生健康局举办了以“凝聚社会力量 合力共抗艾滋”为主题的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折页和艾滋病预防宣传手册等,通过现场宣传讲解、问题解答等多途径向群众普及、宣传艾滋病预防知识、毒品种类、毒品危害以及艾滋病与毒品关联知识。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远离毒品、预防艾滋的意识,形成“人人珍惜生命、远离毒品、预防艾滋懂法律,处处关注安全促发展”的良好氛围,倡议大家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呼吁大家正视艾滋、关注艾滋、预防艾滋,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撰稿人:李彤彤

供稿单位:崇信县禁毒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