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依托咪酯、笑气、聪明药危害专项宣传】崇信县禁毒办:禁毒宣传进家庭 不让毒品进我家

时间:2023-09-22 17:24: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崇信 为了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的力度,增强广大群众拒毒、防毒的意识,全面提升家庭成员对毒品的辨别能力,920日,崇信县禁毒办开展了以“不让毒品进我家”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推进全县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纵深发展。

活动中,禁毒民警上门入户,与辖区群众面对面交流,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毒品的基本知识、特征、危害,重点讲解了当下新型毒品伪装,让群众深入了解毒品的危害,告诫群众一定要提高警惕,自觉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不让毒品进家门。此外,民警还在居民小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咨询台和互动讲解等方式,积极引导广大家庭成员行动起来,牢固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主动与禁毒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若发现有吸食毒品的人员和制造、贩卖毒品的违法行为要及时向公安机关等有关部门报告,争做“无毒家庭”践行者、“禁毒帮教”志愿者、“无毒社区”监督者,积极参与禁毒,共同推进无毒家园建设。

本次“禁毒宣传进家庭”活动有效提升了辖区居民禁毒、防毒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使禁毒观念深入人心,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撰稿人:刘

供稿单位:崇信县禁毒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