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甘肃省华亭公路段开展劳务派遣人员岗前安全教育培训

时间:2023-04-06 23:29: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华亭讯进一步提高劳务派遣人员安全生产意识,熟悉养护作业的基本常识,全力做好油路修补期间的安全管控工作,华亭公路段对劳务派遣人员开展了通俗易懂、内容全面的岗前安全教育培训。

培训过程中,分管领导针对油路修补现场和工作岗位存在的隐患危险因素,讲解了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安全生产常识、防范措施、自救和互救知识。专职安全员就养护作业区安全布设,详细讲解了锥桶摆放的位置和距离,标志标牌的摆放、着装规范和作业区布设中应该注意的安全事项。组织观看安全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从事故中汲取经验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并与劳务人员进行公路养护作业风险告知和安全技术交底,签订了安全承诺书,培训结束后进行了闭卷考试。

通过此次岗前安全教育培训,不但增强了劳务派遣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应对能力,而且熟悉了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程,为全段公路养护安全工作奠定了基础,形成人人重视安全,人人讲安全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赵斌  文学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