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崇信县:春暖花开添新绿 植树造林正当时

时间:2023-03-31 16:02: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崇信讯(通讯员:王鹏鹏春暖花开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331日,崇信县抢抓春季造林黄金期,组织1000余名县直机关干部职工在锦屏镇五里洼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造林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挖坑、扶苗、填土,大家相互配合,每个环节都有条不紊。技术人员认真开展技术指导,全程严把整地、苗木、栽植、浇水等质量关口,切实提高造林成活率。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株株树苗完成栽植,为崇信大地增添了新的绿意。

据了解,该县计划今年春造林绿化20000亩,其中:城区绿化靓化240亩、面山生态治理及乡镇三荒造林4050亩、林业重点生态工程建设15450亩、旅游景区绿化提质100亩、水源涵养林及河堤护岸林建设160亩,完成乡村建设示范村绿化29个、新建及巩固提质生态廊道14209.9公里。截止目前,已调运栽植各类绿化苗木31万余株,完成乡镇三荒造林及面山生态治理工程整修3907亩、栽植3282亩,生态廊道建设工程整修99.3公里、苗木栽植76.8公里、抚育管护41.3公里,林业重点工程完成工程整修及苗木栽植5000亩。

 崇信县委宣传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