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1.1亿元!崇信县执法局发展大会项目顺利签约

时间:2023-03-20 16:06: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崇信讯 3月19日,第五届甘肃·崇信发展大会暨强县域行动招商大会在崇信县体育中心举办。会上共签约项目49项,签约金额103.39亿元。其中崇信县执法局与大行有限公司签约的混凝土预制构件和民用商砼建设项目,金额1.1亿元。

据悉,当日签约的混凝土预制构件和民用商砼建设项目将实施悬辊制管机、自动喂料机、100吨航吊、10吨航吊等12条生产线,同时,购置安装主要设备100多台(套)。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1亿元,其中固定资产1.02亿元,流动资金800万元。项目将于20234月底开工,预计2024年底前建成。

今年以来,崇信县执法局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招商引资大会精神,以“三抓三促”行动为统揽,积极投身招商引资“主战场”,自觉担负宣传崇信、推介崇信的责任。主要领导先后赴宝鸡、上海等地开展考察招商活动,对接招引一批客商来崇发展、来崇投资。下一步,崇信县执法局将牢固树立“以招商引资论英雄、以项目建设论成败”的理念,精心谋划项目、招引项目、培育项目,以“保姆”“店小二”式的服务精神,加强与企业对接,全程搞好服务,打通优化营商环境“最后一公里”,全力确保签约项目落地实施,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通讯员:魏文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