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华亭公路段华亭养管站喜获平凉市第8批“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时间:2023-03-14 21:25: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华亭讯(通讯员:付媛媛、任云龙)近日,华亭公路段华亭养管站被共青团平凉市委授予平凉市第8批“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华亭公路段华亭养管站是一支充满活力、朝气蓬勃的公路养护团队,现有青年职工21名,占职工总数的65.6%,机构改革前,华亭养管站的前身安口养管站于2002年2月荣获平凉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近年来,华亭养管站积极参与上级组织举办的各类活动,充分发扬开路、负重、奋斗的公路行业精神;大力开展青年志愿服务”“雷锋日”等素质提升争创活动,累计开展志愿活动12余次,参与志愿者240余人次;结合建团100周年,广泛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年文明号开放周”等活动;疫情期间,积极组建“团青志愿服务队”“青年突击队”,深入居民区及公共场所,劝导群众佩戴口罩并发放疫情防控倡议书及相关知识宣传单,普及防疫知识;结合“职能归位、职责落地”“机关人员下基层”,团员青年们在翻浆处治、油路修补、防汛抢险、路域环境整治工作中,两手起茧、两脚沾泥,学技能、练本领,以吃苦耐劳、无私奉献、敢打硬仗的精神,完成了一项又一项急难险重的工作任务,真正发挥了团员青年公路养护中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青年文明号”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华亭养管站青年干部将在荣誉鞭策下,奋发进取、追求卓越,充分发挥岗位技能优势,积极参与公益实践,用青春的底色谱写公路青年的乐章。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