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中国石油甘肃平凉销售分公司做好疫情防控与市场保供“两不误”

时间:2022-10-13 10:56: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平凉讯(作者:桑喜)国庆假期,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甘肃省平凉市又一次按下了暂停键。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中国石油甘肃平凉销售分公司用实际行动确保了静默期间“油品不断供、商品不涨价、服务不打烊”的承诺,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石油力量。

精细部署,提高站位“守底线”。10月3日,崆峒区、泾川县先后发生疫情患者,公司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复杂为此,公司在10月4日,再次紧急召开防控专题会议,要求所属各单位要充分认清形势,清醒认识疫情防控不仅是健康问题,更是政治问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坚定的员工立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护好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按照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决守住加油站不发生聚集性疫情的底线。各站严格做好每日作业现场病毒消杀、出入人员扫码登记测温、员工个人防护等各项工作,为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精心统筹,全力保障“供应链”。为确保油品正常供应,节前分公司邀请中油运输平凉配送中心召开“保质量、保供应、保安全”喜迎二十大暨质量月座谈会,进一步强化国庆假期和二十大前后油品质量、供应、安全工作管控水平;开通加油站应急车辆专用绿色通道,优先为应急救援、防疫救灾物资运输车辆提供服务;便利店内米面粮油、生活日用品一应俱全,保证供应充足10月9日以来,华亭城西庄浪南河桥加油站在县城静默管理以来,共进小区30多次,送米面油和生活用品共计1.6万多元。同时,所属片区经理逐一到站进行安全检查、优化排班、开展员工访谈和心理疏导、落实油品保供和非油上量措施,确保油品不断供,商品不涨价,服务不打烊确保疫情防控与市场保供“两手抓”“两不误”。

精准防控,用心筑牢“防护网”。公司提出要像抓安全生产一样抓疫情防控,强化企地联动,提高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坚决服从地方政府统一指挥,强化与属地之间的联防联控,完善应急预案,严格履行属地责任,公司近280名员工坚守岗位、驻站坚守,他们逆行而上,以勇气扛起责任、他们坚守一线,以平凡诠释初心、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身抗疫一线。突出防控重点,严格落实各项升级管控措施,加强对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的防控,落实特殊敏感时段升级管理要求。关心关爱员工,切实维护队伍稳定,号召广大干部员工积极投身到抗疫情、保供应中来,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守牢“双零”底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