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崇信县:“警察蓝”搭配“志愿红”共守文明交通

时间:2022-07-29 19:36: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崇信讯(崇信讯 赵亚楠)在推进文明交通出行的“战场”上,“警察蓝”搭配“志愿红”,齐心协力保平安。

“您好,请系好安全带。”“请戴上安全头盔。”“小朋友,请走斑马线。”“老人家,请勿闯红灯。”一声声叮咛,为了群众出行更安全;一句句劝告,为了城市更文明。

盛夏的崇信大地,热浪翻滚,繁华的城区道路,车流涌动,在每一个十字路口,都能看到藏蓝色的身影和鲜艳的志愿红,他们顶烈日、冒酷暑,指挥疏导着交通,检查劝导着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在夏日的街道上,“警察蓝”和“志愿红”已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警察蓝”搭配“志愿红”,这一行动不但增强了市民出行的幸福感、安全感,也赢得了广泛的支持和赞誉。下一步,崇信县将发动更多党员干部及职工参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以实际行动擦亮城市文明底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