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中国石油甘肃平凉销售分公司慰问公安干警共筑防疫防线

时间:2021-11-06 00:31: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平凉讯(作者:景宝灵)11月5日上午,中国石油甘肃平凉销售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王耀斌带领班子成员,前往平凉市公安局高速西口防疫检查站、特警支队和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开展慰问,向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守护人民健康安全的一线公安干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送去米、面、牛奶等慰问品。

nEO_IMG_图片5.jpg

王耀斌表示,省内疫情反扑,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广大公安干警严把交通卡口、死守输入关口,无惧风险、无畏付出,展现了忠诚可靠、甘于奉献、奋发有为的公安精神,是值得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学习楷模和榜样。作为驻平央企,公司将牢固树立全市疫情防控“一盘棋”思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所属各片区和加油站将严守能源保供阵地,配合政府加强进站过往客户扫码测温和登记排查,充分发挥“哨点”作用,加强信息互通共享,保持信息高效传递,坚决守好“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

nEO_IMG_图片6.jpg

平凉市公安局副局长杨中畔对中石油平凉分公司一行前来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杨中畔表示,疫情防控工作中,全体公安干警始终担负“安全员”“勤务员”“引导员”的角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中石油平凉分公司的关心慰问,是警企共建爱心助力、同行抗疫共克时艰的生动体现,让公安干警倍受鼓舞和振奋。全体公安干警将不辱使命、不负众望,警企联动共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