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相约苹果小镇 共享丰收喜悦:平凉市泾川县飞云镇举办庆祝2021年农民丰收节暨苹果创新艺术节系列活动颁奖晚会

时间:2021-09-29 16:05: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泾川讯 928日,飞云镇举办庆祝2021年农民丰收节暨苹果创新艺术节系列活动颁奖晚会。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捐资爱心人士、全体镇村干部、受表彰奖励人员及广大群众,共计1300多人参加颁奖晚会。

  颁奖晚会上,镇党委书记吕永亮同志作了致辞,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小强同志宣读爱心人士为本次活动捐资情况,镇党委副书记路科锋同志宣读“相约苹果小镇·共享丰收喜悦”系列活动获奖人员名单。对在农民丰收节暨苹果创新艺术节系列活动中获得随手拍、“我的苹果故事”征文、书画展、丰收季农民运动会、务果能手等优秀人员进行了表彰奖励。对捐资爱心人士送上了纪念奖牌。颁奖结束后,为全镇广大父老乡亲献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和戏曲表演。

    飞云镇庆祝2021年农民丰收节暨苹果创新艺术节系列活动顺利落下帷幕,但落幕不是终点,而是接续奋斗的开始。通过开展“十项”活动,有力带动了广大群众和青少年向先进学习、向榜样靠近,进一步凝聚干群合力,提振干部群众增强发展果品产业的信心、决心,为打造“果品强镇、生态名镇、农旅新镇、文明靓镇”,建设幸福美好新飞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