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平凉市泾川县飞云镇“奏响时代强音·展示农民风采”农民运动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1-09-29 16:04: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泾川讯 9月28日,平凉市泾川县飞云镇飞云镇庆祝2021年农民丰收节暨苹果创新艺术节之农民运动会在飞云镇文化广场举行,本次农民趣味运动会围绕“奏响时代强音·展示农民风采”主题开展,共设置了争分夺秒、好运连连、滴水不漏、五谷丰登、齐心协力五项农事竞赛活动,充分展示了全镇广大农民群众丰收的喜悦和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镇11个村及3个镇直单位的300名干部群众参加。

nEO_IMG_1.jpg

争分夺秒(分拣装箱)

nEO_IMG_2.jpg

好运连连(削苹果皮)

nEO_IMG_3.jpg

滴水不漏(挑水)

nEO_IMG_4.jpg

五谷丰登(剥玉米)

nEO_IMG_5.jpg

齐心协力(拔河)

赛场上,各类比赛精彩激烈,化身为运动员的农民们,个个神采奕奕、生龙活虎,在比赛中奋力拼搏,争分夺秒,共同体验着丰收的喜悦和运动带来的乐趣,为他们的拼搏精神和团结精神点赞。

这场趣味运动会的举办,紧扣农时、农事、农季,展现了飞云人民的精、气、神。

制作:飞云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撰稿:李  旭

编辑:史  昕审核:赵  鑫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