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平凉市灵台警方成功救助一名走失男子

时间:2021-09-17 17:59: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灵台讯 近日,平凉市灵台县公安局独店派出所联合警犬中队,成功救助一名走失男子,获得了辖区群众一致赞誉。

9月12日,灵台县独店镇梁某报警称,其子王某某(45岁,曾因车祸致使脑部受伤)于9月11日15时许,从家中走失至今未归,请求派出所民警帮忙寻找。接报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梁某家中,在了解走失人员相关情况后,随即开展搜救工作,民警一边会同当地群众及家属开展地毯式搜索,一边开展视频搜索。

经不懈努力,视频搜救组民警在一处卡口监控中发现了失踪人员踪迹,后在警犬中队的大力协助下,民警遂循线追踪,最终于9月13日20时许,在新开乡街道成功找到该男子,并及时将其安全送回家中。

撰稿:灵台县公安局独店派出所民警  曹敏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10917103345.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