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中国石油甘肃平凉销售分公司送油肥下乡助力秋收

时间:2021-09-10 16:02: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平凉讯(作者:郭成)真是太好了,加油站直接把化肥送到我家门口,不仅省了路费还有价格优惠……下庙村村民王伟庆高兴的9月9日,中国石油甘肃平凉销售分公司崆峒泾河北路西加油站经理赵龙准时将20袋化肥送到王伟庆家中。

nEO_IMG_IMG_20210908.jpg

当下正值秋收、秋播的黄金季节,平凉分公司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紧盯“三农”服务,抢抓机遇市场,坚持“走出去”战略,主动出击,全力备战油品资源供应,落实便民服务措施,切实履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社会责任,全力以赴保秋收。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为给农机用油备足“粮草”,平凉分公司认真总结往年“春耕秋收”保供服务经验,提早谋划,精心部署,以“油卡非润肥”一体化组合营销方式高效有序推进秋收用油保供工作。安排片区加油站经理,深入田间地头、农机合作社向农户了解用油需求,摸清区内收播面积、分布区域和投入农机数量,测算农业用油需求量,听取农民朋友的意见建议,在及时组织油品资源,保证农业农机用油供应的同时,积极向农民朋友宣传加油卡充值送券优惠活动,推介农用机具润滑油、昆仑好客便利店商品以及农资化肥等产品。让农户在享受丰收喜悦的同时,切实感受到中国石油的国企品质、优惠政策和优质服务。

截止目前,平凉分公司“送油下乡助力秋收”活动已累计保供送油210余吨,销售化肥420余吨,润滑油30余吨,矿泉水310箱,各站经理为不影响农忙进度,与农户沟通,挑选傍晚等时间送油,手提肩扛帮助农户装卸化肥,用汗水展现了国企履行社会责任的实干与担当。

下一步,平凉分公司将充分用活用好奖励指标,激励和指导各站依托“百日攻坚、创新增效”竞赛活动全力拓展销售商圈,坚持送油下乡等惠民助农活动,服务客户、扩销增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