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平凉市灵台县公安局主要领导督导派出所工作

时间:2021-09-07 23:09: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灵台讯 8月30日,平凉市灵台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赵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上良派出所、梁原派出所和龙门派出所,督导检查近期重点业务及队伍管理等工作,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杜文泰参加督导。

在上良派出所,赵真听取了派出所负责同志对辖区社情及当前重点工作情况汇报,针对当前重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教授了工作方法,提出了具体要求。赵真强调,要牢固树立道路交通事故可防可控理念,扎实开展农村道路纠违劝导工作和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集中整治行动,坚决守牢道路交通安全底线。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积极宣传疫苗接种政策,引导未接种人员及时接种疫苗,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要严格队伍管理,持续加强队伍作风建设,全面提升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充分展现公安民警的优良作风。

在梁原派出所,赵真实地察看了所容所貌、内务环境卫生,详细了解了该所警力配置、值班备勤、案件办理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赵真强调,梁原派出所要充分认识到S28线灵华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持续加强项目建设区域的治安环境整治,强化重点地段、重点时段日常巡逻,提高见警率,管事率,构筑高效、坚实的防控体系,全力为项目建设顺利进行保驾护航。要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找准工作切入点,丰富创建载体,常态化开展爱民、亲民、为民实践活动,以民族团结促进公安工作,以业务工作提升民族团结氛围,不断提升创建工作水平。

在龙门派出所,赵真与龙门乡党委书记边志龙就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谈。赵真强调,龙门乡地广人稀,居住分散、留守老人较多,派出所全体民辅警要结合乡情,进一步强化公仆意识、为民情怀,从群众的困点难点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诉求出发,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强化责任落实,抓实抓细“一标三实”和社区警务工作,建立健全各类基础台账,做实做强各项基础工作。要深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持续开展反诈宣传,切实解决各类治安突出问题,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期间,赵真深入龙门乡代家庄村与平凉日报社派驻龙门乡代家庄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省公安厅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姜慧仁座谈交流,听取了姜慧仁同志对提升公安队伍形象、拓宽公安宣传渠道,构建公安“大宣传”格局等一系列具有针对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供稿:灵台县公公安局民警  王文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