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平凉市华亭公安:救助走失儿童 真情温暖民心

时间:2021-08-02 20:19: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办好小事连民心,办好急事见真情。7月26日,平凉市华亭市公安局安口派出所民警快速帮助一名走失小孩找到家人,用实际行动温暖民心,受到群众一致称赞。

26日上午,安口派出所接群众报警:广场上有一名小女孩找不到回家的路,一直哭闹不止,并且在马路上来回穿梭,很不安全。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在广场上找到了哭泣的小女孩,在耐心安抚孩子情绪并待其情绪稳定后,经询问获知了零星信息。遂即,民警通过多方联系查找,联系上其家人,并第一时间将孩子送回家中。

看到孩子平安归来,其家人非常激动,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连声道谢。临走时,民警还不忘嘱咐家长,要提高警惕,看管好自己的孩子,不要让孩子一个人单独玩耍,谨防走失。

联络员:邵继红

供稿单位:甘肃省平凉市华亭市公安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