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上门办证解民忧 热情服务暖民心

时间:2021-05-29 00:33: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独居老人,是一个特殊群体,他们需要关爱与陪伴。一个小小举动、一份暖暖爱心,对于他们来说,这就是最幸福、最开心的事。

nEO_IMG_社区民警王永刚为孙大娘上门办证.jpg

孙大娘,今年78岁,家住灵台县邵寨镇新民村。孙大娘一个人住,儿女都不在身边。她身体一直很硬朗,所以能够独居生活。一次意外,却打破了王大娘平静的生活。

526下午,孙大娘像往常一样独自在家,在屋里走动时,不慎跌倒摔伤。孙大娘的女儿闻讯立即赶回家,想带她去县医院做检查,却发其母亲的户口本与身份证都找不到了。没有身份证明,入院手续无法办理。正当一家人因此事而发愁的时候,可让孙大娘没有想到的,她的“救兵”很快就来了。

527日,邵寨派出所社区民警王永刚入户走访时,来到了孙大娘的家里。王永刚和孙大娘很熟悉,知道她是一个人独居,所以经常会时不时的来看他。当他了解到孙大娘的情况后,立即当场为她补办了身份证和户口本,解决了孙大娘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邵寨派出所结合日常工作积极践行为民服务精神,聚焦民生、主动作为,突出服务时效,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践行初心使命的实际检验,以实际行动架起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赢得群众一致好评。

撰稿:灵台县公安局民警 --王文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