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教育整顿进行时·我为群众办实事】华亭:邻里琐事起纠纷 民警调解化矛盾

时间:2021-05-26 17:16: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自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华亭市公安局西华派出所紧扣主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520日,西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邻居家中的小孩晚上不睡觉,嬉戏打闹,制造噪音导致家人不能正常休息,其多次上门劝说无果,无奈之下只能选择报警。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楼上三个小孩吵闹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吵得简直让我们这些楼上楼下的住户没法儿在家里呆。我们已经说过很多次了,但都没什么用。小孩不懂事,难道家里的大人也不懂事吗?”楼下的住户M某情绪激动地说道。

对此,楼上的住户Z某表示,M某半夜用拖把砸门,并造成防盗门一定程度的损坏,对M某的这一行为很是不满,民警对M某极端的处理方式进行了批评。

为疏解双方心中的不满,及时化解矛盾纠纷,民警联合社区干部请双方坐到一起,对他们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解开了双方心中的疙瘩。Z某表示今后将严加看管自家孩子,不影响邻居正常休息。M某也对自己的行为向Z某道歉,并承诺修缮Z某家防盗门,双方握手言和。

联络员:王博洋

联系地址:甘肃省平凉市华亭市公安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