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教育整顿进行时·我为群众办实事】华亭:赌气出走二十年 警方助力终团圆

时间:2021-05-26 17:12: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在队伍教育整顿中,华亭市公安局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落细,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近日,东华派出所民警成功帮助一名离家出走20年的群众找到亲人,助其与家人团圆。

近日,韩某某到东华派出所寻求帮助,称自己2002年因一时赌气离家出走与家人断绝联系,现在离家近二十年了,十分想念父母,自己也找不到亲人的联系方式,请求派出所帮助其联系。

群众利益无小事,户籍民警查询此人信息后得知其为年满十八周岁无照片人员,因离家多年未办理二代居民身份证。随后,民警通过多方查询联系到其父亲。当韩某某见到多年未见的双亲时,一家人喜极而泣,相拥在一起。

随后,户籍民警在核实韩某某身份信息后立即为其办理了二代居民身份证,韩某某一家人向民警的真情服务表示由衷感谢。

联络员:乌燕

联系地址:甘肃省平凉市华亭市公安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