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平凉市灵台县公安局全力开展罂粟踏查工作

时间:2021-05-13 20:49: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从源头预防和打击非法种植罂粟等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行为,彻底铲除毒品隐患根源,5月13日,灵台县公安局禁毒办、森林警察大队联合百里派出所深入百里林场全面开展罂粟踏查工作,筑牢辖区抵御毒品危害的“防火墙”。

民警深入田间地头及林区认真细致的踏查,并通过悬挂条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讲解罂粟等原植物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普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告知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发动鼓励群众积极向警方反映检举涉毒线索,使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法制观念深入人心。

撰稿:灵台县公安局民警 王文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