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崇信公路段助推2021年“交响丝路·问道崆峒”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顺利开展

时间:2021-05-13 20:48: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确保2021“交响丝路·问道崆峒”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崇信县)系列活动顺利开展,近日来崇信公路段多举措并举,通过加强日常养护工作、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保护公路养护成果,全力打造一个“安全、舒适、优美、畅通”的公路通行环境。

加强日常养护工作,突出重点路段路面保洁。根据此次文化旅游节总体活动方案,崇信公路段制定相关措施,结合机关人员下基层活动,组织全体职工加大日常养护工作力度,对S203线、C194线等活动重点路段进行全面清扫和养护同时强化人工辅助保洁措施,对交通流量大、居民居住集中地区,加强人工清扫力度和巡查力度,及时清洗沿线标志牌,并对损坏的沿线设施及时维修,为行人、行车提供清洁、安全、畅通的道路通行环境。

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划段划片责任到人。通过制定《深化公路全域无垃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确立了以段属站、室为责任部门划分路段,明确任务分工,根据实际工作分段排班、责任到人,组织开展公路全域无垃圾整治和日常巡路工作。组织职工彻底清扫办公楼内、宿舍和院落卫生,对机关院围墙树木进行补栽浇灌,机关干部职工坚持每日早起半小时,分工合作,默契配合,不定时对环境卫生进行检查评分,努力营造一个干净、舒适、整洁的办公卫生环境。

加强公路路域美化,保护公路养护成果。根据此次文化旅游节重点活动路段,崇信公路段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相关要求,对公路沿线进行绿化、美化、净化,对漕河大桥和汭河青年大桥桥梁护栏进行粉刷,并对沿线新种植的花草树木进行保护,竭力助力崇信县打造“花城印象”新名片,全面突出“山水龙泉·养生崇信”的旅游文化品牌。联合综合执法队派驻人员,对污染路面、乱堆乱放、损毁交安设施等现象及时与相关责任人联系进行处置和恢复,保护公路养护成果。

通讯员:孙凡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