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灵台:“有事协商”一家亲 服务居民获点赞

时间:2021-05-01 17:14: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平凉讯 “真心感谢社区工作人员把我们居民的事情放在心上,能够及时协调化解,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灵台县东大街居民孙武义看到经适房小区房屋漏水问题终于有了着落后,高兴地说。

    近日,灵台县经适房部分居民来到社区反映他们的楼顶出现漏水问题,与物业公司多次协商一直没有得到解决,东大街社区召集房产服务中心、业主委员会、物业公司以及居民代表现场查看、讨论协商,最终大家一致同意动用维修基金维修楼顶。对此,经适房居民住户都露出了满意的笑脸。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10413110608.jpg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灵台县城市社区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服务民生工作结合起来,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总目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社区设立议事厅,坚持“有事大家前来议,服务围绕百姓转”,解决了多起群众的难肠事和“疙瘩事”,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下步工作中,我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主动搜集整理百姓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精准施策,靶向服务,积极主动化解居民矛盾,真正把群众工作做在人民群众的心坎上,努力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用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灵台县东大街社区负责人告诉记者。

(供稿:灵台县融媒体中心  贾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