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教育整顿进行时.我为群众办实事】孩子走失,急坏家长!民警暖心帮找回

时间:2021-04-06 12:11: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才能得到群众的信赖和认可……

近日,华亭警方快速找回走失儿童,受到家属好评。

3月27日23时许,西华派出所接到群众电话报警,称其5岁小孩在西华镇街道走失,请求帮助。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在了解到走失儿童的体貌特征后,民警兵分两路沿西华镇体育广场、街道寻找。由于夜深天黑,给寻找工作带来一定困难,民警一边深入周边店铺进行询问,一边向路上行人打听,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在西华镇康顺小区找到走失儿童,并送其安全回家。

“太感谢警察同志了,感谢你们帮我找到孩子!”看到孩子安然无恙、平安归来,家属对民警连声感谢。

家长们一定要照看好孩子,让孩子活动在自己的视线范围之内,以免小孩贪玩走失,如果发现小孩走失,一定要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求助。

联络员:杨敏

联系地址:甘肃省平凉市华亭市公安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