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教育整顿进行时.我为群众办实事】华亭警方破获一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

时间:2021-04-03 21:39: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华亭公安积极回应群众新期待,全力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坚决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近日,华亭公安快速出击,破获1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今年2月,受害人W先生报警称:其在家登录手机QQ聊天时,被人以扫二维码领福利为由骗走1.6万元。

接报后,华亭警方立即开展破案侦查工作,对受害人的信息流、资金流开展综合研判分析。在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轨迹后,办案民警远赴广东番禺区快速出击实施抓捕,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吴某、李某。经审讯,2人对其提供支付宝账户转账对W先生实施诈骗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联络员:卢伟 张亚强

联系地址:甘肃省平凉市华亭市公安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