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教育整顿进行时.我为群众办实事】华亭警方救助精神障碍疾病患者受好评

时间:2021-04-03 21:38: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华亭公安民警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及时有效解决群众难心事、忧心事、愁心事。近日,华亭市公安局东华派出所副所长秦志爵、民警张小红成功帮助一精神障碍疾病患者送医治疗,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东华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报警称:其儿子精神疾病复发,经常在家中打骂胡闹,家属无法控制,请求民警帮助。接警后,秦志爵、张小红立即赶赴现场,了解情况并现场预判相关情况后立即采取措施稳定其情绪。因该患者近期处在发病期,严重影响其本人、家人和周围群众安全。为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东华派出所民警积极联系对接有关乡镇、社区和医院,经过不懈努力,民警与该患者家人成功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目前,该患者情绪稳定,并积极配合治疗。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