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一线警讯】救助走失儿童 真情温暖民心

时间:2021-03-11 01:12: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华亭讯 近日,华亭警方及时救助一名走失儿童受群众好评。 

ͼƬ2.png

38日,西华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某建筑工地有一个走失的小男孩,请求警察出警。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时,小男孩正因找不到家在哭泣。民警一边安抚小孩情绪,一边询问其家人联系方式。因当时所在工地较为偏僻,孩子不能辨别方向,且不能提供其他有效信息,民警通过走访等方式寻找线索。经过多方努力,最终联系到了孩子家长,并将其交到家人手中,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联络员:华公轩

联系地址:甘肃省平凉市华亭市公安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