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两当县左家乡:羊肚菌长势喜人,丰收在望

时间:2024-03-27 22:34: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两当讯(通讯员:王雪梅)春回大地,菌香溢远。近日,左家乡食用菌产业园的羊肚菌如雨后春笋般破土而出,土垄上密密麻麻地长满了褐色的羊肚菌,长势喜人,呈现出一幅欣欣向荣的丰收景象。

“既能在园区务工挣钱,还能学到种植的技术,真的很满足。”左家村村民左战林一边干活一边说,在园区的帮助指导和带动下,我今年自己也种植了6亩多羊肚菌。

nEO_IMG_图片3.jpg

羊肚菌的丰收,不仅让种植户喜笑颜开,也为临近村内的闲置劳动力提供了收入保障。村民一边照顾家一边还能在食用菌园区务工,每年有300余人通过在家门口当上产业工人,领上了固定工资,赚到了稳定收入。

冬种春收的羊肚菌开辟了致富新路子,增添了产业振兴新活力。据悉,左家乡今年共种植羊肚菌50余亩5月前将完成全部采摘,预计产值可达150余万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