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两当县张家乡:“爱心衣橱”,让爱心驱动力更强

时间:2024-01-27 00:59: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两当讯 寒冬来临之际,两当县张家乡张家村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早早的来到“爱心衣橱”,只见他们手中利索的打点着旧衣物,并将近日新捐赠的新衣分门别类摆放整齐。

nEO_IMG_图片1.jpg

志愿者豆金平说:“‘美美与共’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爱心衣橱’是一个载体,一个平台,其衣橱的衣服都是来自广大村民的爱心捐赠,他们将衣物交给我们,我们就有义务保管好、分发好,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发挥好闲置衣物的作用。”
据负责人朱乔龙介绍,张家村“爱心衣橱”设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有需人群送去爱心与温暖,为困难群众解决燃眉之急。同时,我们呼吁广大爱心村民,把家中闲置衣物拿出来,帮助我们有需人群,让他们温暖安全的过冬。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