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宕昌县:“九台春”独家冠名陇南春晚

时间:2024-01-22 21:57: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宕昌讯 随着龙年春节临近,除了家人团聚、灯火可亲的温馨时刻让人向往,还有承载着欢乐、喜庆、回忆的春节联欢晚会让人备受期待。

不知不觉间,陇南市春节联欢晚会已陪伴广大观众度过了6年时光,在这期间,春晚一直是过年期间收视率最高的节目。

今年,陇南市融媒体中心实现融合,主流媒体已形成宣传矩阵,本届春晚不仅有更丰富的节目形式,更出彩的节目内容,而且将以电视、报纸、网络、陇南发布、九县区发布、新华云、央视频等平台向全市、全国人民呈现,更重要的是甘肃省春节联欢晚会还将在我市举办分会场,与陇南春晚联合搭建甘肃春晚的大舞台,这将更进一步提升陇南春晚的传播力、影响力。

陇南市融媒体中心平台与“春晚”这一顶级IP,是不少甘味品牌“亮相”的舞台。在2024年春晚上,宕昌县九台春酒业“白酒军团”,无疑是本届春晚30万元独家赞助商中“最靓的仔”。九台春将再度以独具宕昌本土文化特色的陇南春节联欢晚会,与广大消费者共度欢乐幸福年。

过去几年,九台春经历了深度调整。在业内看来,随着社会经济的稳步发展,消费信心的逐步恢复,宕味酒业市场有望在2024年恢复良好的发展势头。而宕昌九台春企业,正借助春晚高流量舞台以及春节期间“九台春杯”体育赛事等一系列动作,强势打好开局之战,向业内外展现白酒行业强劲前景,拓展渠道、消费高端带去信心。

原宕昌县市场监管局退休干部刘世忠介绍:宕昌人原本就以诚实和豪放出名,而对盛产于宕昌本土的锦绣中华系列白酒,就更加偏爱。因为宕昌是一片深情而凝重的土地,不仅凝结了雷古山的俊美与灵秀,而且还倾注着红色圣地哈达铺的醇厚与激情。再加上岷江水的清澈甘冽和九台春酒厂极为独特的酿造工艺,使锦绣中华系列白酒,顺理成章的成了公司的金字招牌。

近年来,九台春酒企作为甘味品牌的杰出代表,公司全员职工在推进自身高质量发展,履行好应有的经济责任同时,也一直是社会公益事业爱心善举的践行者、承担者,在赈灾救助、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捐资助学、文化体育、春晚赞助等方面积极贡献企业力量。

近日, 由中共陇南市委宣传部、陇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陇南市融媒体中心承办陇南市龙江城乡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各县区党委宣传部、各县区文体广旅局、各县区融媒体中心协办的2024陇南市春节联欢晚会节目海选在陇南广电演播厅隆重举办,本次春晚由宕昌九台春酒业有限公司独家冠名, 届时,九台春“靓仔”们的身影还贯穿于春晚正式开始的各个环节中。并通过冠名授权、主持人口播、压屏提示条、滚动字幕等方式露出。 显而易见,借助陇南市春晚平台,致力于创新表达、场景突破、文化传递的九台春,正将“和美”的种子洒向更多的空间,弘扬企业文化的同时,也助力陇原宕味白酒走上更加广阔的舞台。

酒香销路好,增收路子宽。2021年 6月30日,由宕昌县工信局、县文联,县文联作家协会、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影视家协会、诗词学会,九台春酒业联办的《宕昌九台春酒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学摄影书画艺术联展》。艺术工作者积极为家乡农特色产品代言,用优秀作品表达干部群众对党的感激之情,推广“宕昌模式”,为本地品牌企业加油打气,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干劲,提升文艺惠民水平,服务实体经济腾飞。

推进就业创业,服务退役军人。2022年4月25日,宕昌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揭牌仪式在九台春酒厂举行。为退役军人创业企业提供集政策扶持、创业指导、项目对接、法律援助为一身的企业孵化器。

以酒为媒, 编织美好生活。宕昌九台春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组建于2000年,始终以做好一个品牌、兴办一个产业、带动一方经济,服务当地百姓为企业的立身之本,始终秉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突破、向管理要效益”的办厂宗旨,不断加大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和品牌建设力度,曾多次荣获省市荣誉称号,旗下的核心产品“锦绣中华”系列白酒也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赞赏。同时,九台春酒业始终恪守着一个优秀本地企业的社会责任,坚持“做酒先做人,酒品如人品”的经营理念,积极参与全县公益事业,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促进消费市场回暖向好,大力实施“消费提振年”行动。12月28日,宕昌九台春酒业首家直盟托管模式直营店开业典礼在好梯乡举行。通过“三方合伙、权责分立”开设门店的全新模式,帮助投资者去经营、销售和服务,让进入行业的投资者获得最大限度的回报。实现了九台春酒业从“品牌资产”到“用户资产”的转变,从“经营商”到“服务商”的转型。

宕昌县委宣传部 刘国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