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宕昌县开展“神奇官鹅沟,魅力冰雪游”文创采风活动

时间:2024-01-06 21:22: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宕昌讯(通讯员:王正荣宕昌县为全面打造提升官鹅沟国家5A级旅游景区名片新热度,15日,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第五届冰雪旅游节实施方案》,宕昌县文联积极响应,全力以赴组织全县文艺工作者,在官鹅沟大景区开展“神奇官鹅沟,魅力冰雪游”为主题的文艺采风活动。来自县文联所属的作协、摄协、诗协等团体,近50余名文艺工作者及爱好者踊跃参加了活动。

在县文联领导班子及各协会的精心组织下,全县文艺工作者及志愿者,满怀激情,走进官鹅沟景区,深入冰雪大世界,用心用情捕捉大自然赐予官鹅沟,这块宝地的灵性。无论老当益壮的文艺前辈,还是初出茅庐的新人,大家在极寒天气走进官鹅沟,目标只有一个,用冻僵的双脚丈量羌韵古道,用发红的手指,记录冰雪官鹅的美伦美焕,让不同季节,不一样的官鹅,走向全中国,走向全世界!

在通天门景区现场,县文联新任主席景金荣,一席简短的动员话,让所有参加采风的文艺工作者热情高涨。“要让官鹅沟这方绿水青山的宝地,蝶变为文旅融合的“金山银山”,是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义不容辞的使命,所以,大家就要克服困难,力所能及地展示官鹅沟丰富、迥异、多元的旅游资源,为促进宕昌旅游产业持续稳定发展做奉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