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甘肃省文县人武部:磨砺战斗意志、锤炼过硬本领

时间:2024-01-02 18:05: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文县讯 2024年新年度第一个工作日,甘肃省文县人武部积极响应省军区、军分区视频开训动员号召,于12日组织了向任务区域行进的军事训练活动。组织人武部机关全体人员、全县20名专武干部和城关镇民兵应急排开展了以抗震救灾为任务背景的军事训练,进一步磨砺了战斗意志、锤炼了本领。县人武部上校政委李文聪做了拉动前动员部署,并带领全体人员全程参加了军事训练活动。

抓好军事训练是深入贯彻落实习主席练兵备战重大战略思想的实际行动,是深刻认识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表现,是提升民兵队伍应急应战水平的根本所在。所有参训民兵专武干部、文职人员和职工紧贴使命任务和实战要求,坚持战训一致,以应急救援维稳能力建设为关键,从严从实抓好各项训练任务落实。

全体人员急行军方式进,中途设置地震滑坡山体滑坡应急避险指挥所开设、穿越毒地带野外宿营等训练课目。整齐的队伍、统一的着装、标准的动作、响亮的口号,坚定的步伐走出了整个队伍的精气神,走出了民兵的昂扬斗志,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民兵队伍的精神风貌,为掀起新年度开训热潮打下了基础,

据悉,训练间隙,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政治工作,为训练提供了服务保证作用。

供稿:文县人武部  郭洋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