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甘肃省康县阳坝镇:成功举办“庆元旦·迎新春”“五养”健步走活动(通稿)

时间:2024-01-02 12:18: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康县讯(通讯员:赵琳、张家祥)12月29下午甘肃康县阳坝镇庆元旦·迎新春 “五养”健步走活动在镇中心广场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巩克宏、县政协主席唐正林、政府副县长赵文彪、县文旅局局长沈小煊,以及镇村干部、镇直各单位代表、企业代表和踊跃报名参赛的300多名广大群众出席活动本次活动由县创城办、农行康县支行、爱心企业人士杨志银赞助仪式由康县阳坝镇人民政府镇长张旭东主持。

仪式上,阳坝镇党委书记王贵强同志发表致辞,阳坝镇人大主席陈怀虎同志宣读比赛路线、比赛规则。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巩克宏同志宣布阳坝镇庆元旦·迎新春“五养”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为临夏州积石山县6.2级地震灾情捐款。地震灾情发生后康县阳坝镇第一时间响应,由“暖心有我”志愿者协会紧急划拨救灾资金10000元,并且向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爱心企业(人士)发布了募捐活动的倡议书。据统计,共计100余人参加捐款,现场捐款72100元,累计捐款82100元。本次捐赠的所有资金将全部用于积石山地震灾区,并第一时间公开捐款信息,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随后,发令枪响,健步走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全镇的4个代表队的300多名健步走选手,大家兴致高昂、迈着矫健的步伐,一边观看沿途风景,尽情享受着运动的乐趣,一边畅谈工作、生活中的趣事,欢声笑语此起彼伏。一路欢声笑语,一路携手鼓励,一路畅快汗水,充分享受着锻炼带来的快乐与充实,健步行进在美丽的梅园河畔,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健步走活动路线共计5公里,途径阳坝石桥河美景、梅园沟栈道、郑河致富桥等,健步爱好者们沉浸在冬日别样的阳坝美景中。

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本次活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巩克宏、县政协主席唐正林、政府副县长赵文彪、县文旅局局长沈小煊、阳坝镇党委书记王贵强、阳坝镇镇长张旭东分别为3名获奖人员颁发了奖牌和奖金。

比赛结束后,来自各代表队选手们表示,今后,要用自己的健身实践,团结互助、携手并肩,走出健康、走出快乐,亮出斗志、亮出风采,共同为建设五美康县、和美阳坝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