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两当县云屏镇:倡导文明交通 共筑平安校园

时间:2023-12-29 18:41: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两当讯 人人讲交通安全,家家才幸福平安。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两当县云屏镇走进辖区云屏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nEO_IMG_图片1.jpg 

活动中, 通过为孩子们播放宣传短片,详细讲解如何认识交通标识标志、如何安全乘车、如何安全过马路等交通安全常识,让孩子们懂得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及违反交通法规的危害性,引导同学们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做文明守法的践行者,并倡议同学们积极发挥“小手拉大手”作用,共同创造平安、畅通、有序、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作者:党旭鸿  稿件来源:陇南市两当县云屏镇人民政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