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两当县云屏镇:“舞”出新风尚 “动”出正能量

时间:2023-12-29 18:28: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两当讯“加油!加油!加油!”,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响起,拔河比赛把农民运动会推向了高潮,选手们热火朝天,观众们激情高涨。滚轮胎、夹沙包接力、剥玉米、袋鼠跳接力,妙趣横生的游戏项目,精彩纷呈的比拼环节,现场叫好声、呐喊声,欢声笑语不断。

nEO_IMG_图片2.jpg

“每年的农民大舞台已经成了我们会期待的事,平日里,我们白天忙农活,夜里跳跳广场舞,有节庆活动时就上台表演,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添了乐趣,生活惬意得很。”店子村的党支部副书记张永利说。

乡村振兴既要“富口袋”,更要“富脑袋”。乡村舞台搭起来,文明乡风活起来。近年来,两当县云屏镇举办农民大舞台、农民运动会,在“舞”出新风尚、“动”出正能量的同时,开展优秀模范树评活动,紧扣农时、农事、农情,丰富群众文化娱乐生活、引导形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送文化、种文化,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和期盼为出发点,以增强乡土文化自信为落脚点,擦亮文化“名片”,释放惠民“红利”,为创造群众高品质生活提供强大的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通过“塑形”与“铸魂”双管齐下,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稿件来源:陇南市两当县云屏镇人民政府  作者:高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