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持续开展生态环境整治攻坚 严守生态环境保护底线

时间:2023-12-08 17:27: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王骞瑶)为持续巩固提升辖区生态环境质量,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连日来,武都区城关镇聚焦工作重点,科学调度、精准施策,城关镇上下联动,多措并举,力促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增速提效。

nEO_IMG_图片14.jpg

精心安排部署,压紧压实责任。为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城关镇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第一时间传达省市区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镇社实际,制定相应的工作方案,全面落实落细各项举措,真正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安排部署到位、宣传引导到位,把责任扛在肩上、工作抓在手中、措施落在行动中。

聚焦重点领域,保持高压态势。加大执法检查和部门联动,采取突击检查、日常巡查、“日查+夜查”等方式对辖区重点场所、重点领域、重要行业进行巡查,及时发现并制止污染环境行为,对上级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全力推动整改落实,立行立改,切实推进镇域环境质量持续好转。

同时,切实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责,扎实做好河道日常巡查,对河道是否有乱占乱建、乱堆乱采、沟渠内有无垃圾等“四乱”现象,并对巡查出现的问题立行立改,确保“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