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公安局组织文联会员参观纪念毛泽东诞辰130周年“激扬文字”丁学洲、赵望来毛泽东诗词书法展

时间:2023-12-08 17:10: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李锦泫)近日,纪念毛泽东诞辰130周年“激扬文字”丁学洲、赵望来毛泽东诗词书法展在陇南市博物馆举行。武都区公安局组织文联会员参观了此次巡展。

nEO_IMG_640 (4).jpg

活动中,文联会员们参观了正在举办的纪念毛泽东诞辰130周年“激扬文字——丁学洲、赵望来毛泽东诗词书法展”,丁学洲、赵望来近年来创作的130幅毛泽东诗词书法作品,是对深入学习毛泽东诗词、展现毛泽东诗词时代精神及丰富内涵的一次体现。大家在一幅幅作品前不时驻足停留,品鉴交流,了解书法的行笔技艺和感情抒发,鼻尖萦绕着阵阵墨香,透过一幅幅精湛的书法作品体悟着传统文化的意蕴,品味着国画的艺术魅力。

毛泽东诗词,是一个开掘不尽的宝库。它是革命现实主义和革命浪漫主义相结合的典范杰作,饱含着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努力拼搏、奋发前行。文联会员们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崇高品德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干好工作,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人民警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