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开展防暴演练

时间:2023-12-08 16:53: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赵振 李永)为进一步加强社会面治安管控水平,切实提高民辅警防暴处突应急能力,强化协同作战能力,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近日,武都区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组织开展反恐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以提高防暴处突能力为目的,本着“实战、实用、实效”的原则,对盾牌基本动作、盾牌队列、防暴队形等科目进行演练,同时通过情景模拟,对民警车辆查缉、应急处突、协同作战等能力进行了检验。整个演练过程,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反应迅速、处置得当,达到了预期效果。

  1. 训练、巡逻两不误。在参训民警热火朝天进行演练期间,值班民警协同武警中队对辖区进行日常武装巡逻,增加街面见警率,提高辖区治安环境,增强群众幸福感、安全感。

百炼成钢,淬火成金。通过这次实战演练,进一步提高了特巡警队员防暴处突的能力和战术水平,提升了敢打必胜、攻坚克难的本领技能,同时也增强了与其他部门的协同作战能力,为今后维护社会稳定和保障人民安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