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为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科技示范户发放物资

时间:2023-12-05 13:55: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赵振)为加强农技推广工作,促进科技示范推广,把先进的农技知识推广到田,武都区举办了2023年武都区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物资发放仪式。

nEO_IMG_图片1.jpg

发放现场,每一位粮食种植示范户都领到了种子、地膜、肥料等物资。此次物资的发放大大调动了广大农户的生产积极性,为今后农技推广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该项目确定在武都区冬播马铃薯主产区的汉王镇罗寨村建立1个冬播马铃薯科技示范展示基地,面积100亩、角弓镇高坪村建立1个冬播马铃薯科技示范展示基地,面积100亩;在春播马铃薯主产区的鱼龙镇林里村建立1个春播马铃薯科技示范展示基地,面积500亩、龙凤乡瓦舌头村建立1个春播马铃薯科技示范展示基地,面积200亩;按照农时季节在角弓镇进行配套物资及科技示范户物资发放,共发放马铃薯种子40000公斤,复合肥5000公斤,有机肥16000公斤,地膜500公斤。为更好的完成项目,其它乡镇的配套物资将按当地的播种季节陆续发放。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