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武都区开展“十四五”规划纲要 中期评估情况调研和债券资金使用情况督查

时间:2023-11-15 20:50: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王娇)11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武都区开展“十四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情况和债券资金使用情况进行调研督查。区政府副区长田国权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武都区城市热力管网改造工程、万象景区、十号路棚改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查看、随机抽样、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十四五”规划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和债券资金使用情况。

调研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基础上,认真分析研判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新要求,进一步强化管理,夯实责任,加强考核,以项目建设全面推动“十四五”规划任务顺利完成。要切实落实中央关于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的决策部署,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加强项目前期论证,搭建分类项目库,使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良好的项目优先入库,实现稳增长与防风险长期均衡,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