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西和县代表队在陇南市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3-11-11 15:35: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西和讯(通讯员 巩凡)11月5日,2023年陇南市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圆满落幕。来自陇南市各县区的10支代表队145名运动员以球会友、同台竞技,经过四天激烈角逐,西和县参赛运动员奋勇拼搏,取得了优异的好成绩。

赛场上,西和县乒乓健儿们沉着冷静,灵活运用各种技术,攻守兼具,精彩场面层出不穷。小选手们个个神采奕奕,精神抖擞。随着比赛开始,长球、短球接踵而至,单步、跨步、滑步、交叉步灵活变换。提拉球、推挡球、弧圈球、搓球、削球轮番进攻,参赛选手迅速引拍快攻,左推右攻,削中反攻,发球抢攻,每一个漂亮的攻球都赢得阵阵欢呼。 

 

经过四天激烈紧张的比赛全体队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了球技,还增强了团队意识。为青少年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一个开阔眼界、交流切磋、展示技能、互相学习的平台,以此增加广大青少年群体对乒乓球运动的喜爱,激励更多的青少年学习“国球”顽强拼搏、勇往直前、勇于创新、敢于突破的精神,充分展示了我县青少年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良好的竞技状态。

 西和县融媒体中心 巩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