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西和县一中开展帮扶团队教师示范课活动

时间:2023-11-08 21:28: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西和讯西和讯(通讯员:周密)为深入贯彻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重大战略部署,充分发挥“组团式”帮扶的辐射带动作用,近日,西和一中开展了组团式帮扶教师示范课活动,来自不同学科的帮扶教师为全校教师展示了精彩纷呈、各具特色的示范课,相关学科科任教师进行了观摩听课。

课前,教研室统筹安排,和帮扶教师们进行了座谈,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大家精心准备此次活动。

各位帮扶教师认真钻研教材,呈现了精彩的课堂。在他们的课堂中,体现了教学的新理念,真正做到引领学生自主学习,培养了学生的学习能力,给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工作起到了模范作用。

课后,示范课教师进行了精彩的说课,所有听课教师进行了评课议课。听课教师在听评课的同时,也对自己的课堂进行了反思。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示范课教研活动让大家在听中反思、评中进步,从而不断取长补短,借鉴经验,改进教学。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组团式”帮扶的老师们自进入我校以来,和我校教师和谐相处,以身作则,他们带到我校的不仅是方法和知识,更是理念和情怀,此次教研活动让老师们有了更多的思考和启发。相信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共教共研,定会实现从“输血”到“造血”,促进我校教育教学的新发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