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西和县举办2023年金秋招聘月活动暨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招聘会

时间:2023-11-03 21:00: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西和讯(通讯员 韩冬)为贯彻省市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帮助企业缓解招工稳工难题,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112日,西和县隆重举办2023年金秋招聘月活动暨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招聘会。

本次活动以就在金秋、职面未来为主题,重点面向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特别是长期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人员以及脱贫人口等特殊群体,组织用人单位60家,提供行政文员、营销专员、运营管理专员、会计等就业岗位500多个。

活动现场,有关部门负责人对西和县就业优惠政策及劳动保障监察、劳动人事争议仲裁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县内众多劳务公司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单位展牌和招聘咨询台,为求职者提供了就业创业、社会保险政策和法律咨询等相关信息。据了解,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0余人。

下一步,西和县将大力实施就业优先政策,进一步做好公共就业服务工作,增加线上线下招聘活动频次,多渠道开发就业岗位、增加就业机会,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城镇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