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龙坝乡:推进撂荒地图斑核查 守牢耕地保护红线

时间:2023-11-01 18:52: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郭玺  高旭涵民为国基,谷为民命。为有效遏制耕地撂荒,防止耕地“非农化”“非粮化”,扛稳保障粮食安全政治责任。武都区龙坝乡党委政府早部署、早规划,多举并措扎实推进撂荒耕地图斑核查工作。

强化保障压实责任及时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区关于撂荒耕地调查摸底工作通知精神,对全乡撂荒耕地图斑核查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为推动撂荒地图斑核查工作注入“强心剂”。

精准排查理清底数各村网格员下载注册农事直通APP并进行具体操作步骤培训各村网格员对照图斑,按照核查“不落一户、不落一块”的要求,深入到撂荒地块,开展“地毯式”“拉网式”摸排,一户一户核查,一块一块核实,切实做到排查全覆盖、无遗漏、无死角。

截至目前,已对照销号图斑784块。下一步,龙坝乡将继续全力推进撂荒耕地图斑核查工作,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举措扎实推动撂荒地整治工作,确保耕地应种尽种,稳保粮食生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