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优化营销策略 拉动市场消费 抢抓销售机遇

时间:2023-11-01 18:25: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张小斌)为实现旅游季油站扩销增效,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主动作为、灵活营销、调整策略,从客户需求入手转化促销方式,为油站创利。

nEO_IMG_84fb2905c215b58d0368991d1141bdd1(2).jpg

在旅游季来临前,开展汽油点对点竞争的团队、加油站经理和员工代表组成营销工作组,共同研判市场,分析出外地游客价格敏感度较低,对当地的特色商品更感兴趣,取消了点对点汽油移动支付直降优惠,变更为赠非油商品电子券。调整优惠前,营销工作组在营销思路、奖励政策、提高收入、问题解决等方面进行了视频培训,对商品的配送时间、赠送组合和电子卡折扣等问题进行积极现场交流讨论。

公司坚持营销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不断提高营销质量和客户服务能力。一是“抓内”,即对价格敏感的老客户,使用企业微信群为客户算折合后的升油优惠账,突出宣传调整,加大了优惠幅度。二是“抓外”,即对外地旅游客户,营造现场氛围,利用站内LED、条幅、海报,将充值和消费送的商品打造大堆头,统一讲解,共同赠送,让客户享受超值感觉。10月份,公司非油商品同比销售增长300万元,10座汽油点对点加油站相对市场份额提升3%,取得了良好的营销工作效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