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革命历史纪念馆与葆真小学开展馆校共建活动

时间:2023-10-24 21:44: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李锦泫)为了充分发挥纪念馆红色资源主阵地功能,把红色文化引进校园、走进课堂、走入学生心灵,积极营造红色教育良好氛围,10月21日,武都革命历史纪念馆与葆真小学开展馆校共建及红色教育活动。

首先,少先队员代表发表热情洋溢的演讲,她号召同学们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发展之中,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效国家 

葆真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方强与纪念馆签订馆校共建协议。方强校长指出,这次活动意义深远,希望老师们能够在武都这片红色热土上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希望各位同学能够以先烈为榜样,不懈努力、立志成才。洪秋燕副馆长向大家介绍了纪念馆的发展历程及培养小小讲解员、流动纪念馆、行走的思政课、我们的节日等馆校共建相关工作作了说明。

葆真小学党员教师及六年级少先队员代表和武都革命历史纪念馆职工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革命精神”红色教育及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党支部书记、校长方强,党支部副书记刘芳及党员教师代表学校党支部为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党员教师和少先队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纪念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